1.該怎麼辦才好 請告訴我
我明明沒有要讓妳哭的意思
欸 把我當作世界上最壞的男人
用妳的全部 把我當作俘虜

試著邀請我(好可愛)
試著拒絕我(過來這裡)
甜蜜的牛奶糖果
想要溫柔的融化妳
想好好珍惜妳 想弄得亂七八糟
Heart Break!

My Sister
超級愛妳
只有溫柔的吻可以嗎
對不起...想抱緊妳
不管傷心或難過 我也都為妳承擔
現在立刻 全部交給我吧
Kiss! Kiss! Kiss! I need your love


2.該怎麼辦才好 請告訴我
我明明沒有要讓妳哭的意思
用一個笑容 讓妳幸福
24小時一直想著妳

一直努力的妳(為妳應援)
直率的妳(想讓妳安心)
甜蜜的牛奶糖果
喜歡我的聲音對吧
從耳朵誘惑妳
Heart Break!

My Sister
超級愛妳
只有溫柔的吻可以嗎
對不起...想抱緊妳
不管傷心或難過 我也都為妳承擔
現在立刻 全部交給我吧
Kiss! Kiss! Kiss! I need your 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derick75 的頭像
    frederick75

    frederick75

    frederick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